公司簡介



Give you the best filtration
達瑩淨化科技致力於幫客戶解決過濾相關問題,不管是氣體過濾或是液體過濾。我們會提供最好的過濾解決方案,協助客戶達到最佳的過濾效率與製程上的提升。

我們的歷程

1983---過濾網起家
成立Golden Klean-Tech. 公司,並代理Japan Vilene濾網。
開始服務汽車製造廠、機車製造廠、腳踏車製造廠、民間修車廠。

1990--- 跨出台灣,拓展業務
跟著日本汽車製造廠到泰國曼谷成立分公司Golden Filtech Corp.
在台灣,隨著台灣產業的發展,開始服務各種行業的過濾需求。

1997--- 佈局東南亞
跟著日本汽車製造廠到印尼成立分公司Aero Pro Jaya.
在台灣,為滿足工業客人的需求,不斷擴增環境淨化相關產品。

2003--- 拓展神州大陸
為服務中國蓬勃發展的汽車業,成立Kunshan Da-Win Filtration.
在台灣,迎接科技業客人的需求,不斷擴增無塵室中過濾相關產品。

2009--- 冷卻水塔服務
為服務大樓及工廠的冷卻水塔加藥與過濾,成立顯達國際,服務各大樓及各工廠的冷卻水塔維護服務。

2012--- 複合纖維濾心
增加代理日本JNC-Filter複合纖維濾心,拓展光學塗佈濾心市場。

2013--- 環境污染淨化
為服務泰國工廠的廢水汙泥與空氣集塵,成立Goldentex Pro公司,服務各工廠,達到環境淨化。

2016--- 佈局緬甸市場
東南亞最後一塊淨土緬甸,我們成立分公司CSIC Myanmar International.服務當地客戶。 


2021--- 自建廠辦大樓
隨著公司不斷成長與擴大,於楊梅買下土地,自建3000坪,廠辦大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