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溫、低溫黏塵液

高溫、低溫黏塵液

【功能說明】

一、捕捉環境空氣中,停留在牆上的髒粒。

二、降低因生產過程,氣流帶動的揚塵。

三、降低因人員走動,造成的髒粒汙染。

四、提高生產環境的揚塵捕捉能力。

【使用說明】

一、使用前,必須先混和攪拌均勻。

二、使用不掉毛的刷子,薄薄塗上黏液。

三、失去黏性時,可以重疊塗抹上黏液。

四、建議塗抹貼在牆上的鋁箔紙表面。

產品規格

【簡介】

本產品是專為工業烤漆爐之需要而特別設計生產的。是一種水溶性聚合乳化液,可經由加熱乾 燥而轉化成一層黏性薄膜。可以黏著塵埃並可耐高溫、同時可維持相當長的使用壽命.如果所 有静置區及烤爐之内部區域表面加以塗佈處理、除了非常有效之“抓塵”效果外,尚可降低因 溶劑而產生之腐蝕破壞。同時可改善塗裝之效果,降低退車率及再整修率而降低成本。

【使用】

可採塗刷方式或採噴塗方式.當使用壓力噴塗時可以不必稀釋。若加水稀釋至10%濃度時可採 其他噴塗裝置。採用噴塗方式時我們建議使用大約70 THOU(1THOU=1/10 INCH)的流體噴 嘴並配合頂針使用為宜。施工之前必須完全清理乾淨,尤其先除掉任何粉化積塵或先前已佈塗 之類似黏劑或油脂殘留而碳化、片化剝落物。

【壽命】

應該依照操作溫度,決定使用高溫100~200度C或低40~80度C之黏液。

依操作溫度及烤爐內汙染情型,亦即塵埃捕集量而定。

塗佈1~2個月後進行<再塗佈>,如果黏塵量過大或爐溫過高時,則需較多次<再塗佈>。

當黏膜乾化,必須作定期<再塗佈>以保持黏性。

舊的塗膜不必清除,但再進行<再塗佈>時必須先行檢查並清理乾淨為佳。

塗佈膜厚大約以8平方米/每公升。